• 首頁
  • 經營理念

關於我們

千戶家庭見證 萬家燈火造福

維瓦第

心耕在地 永續經營

美學、生活、建築在日常中密不可分,當建築提升為藝術品,住戶-就是懂生活的藝術家。

心念幸福 定義完美

維瓦第建設走過30餘載,穩健踏實地走過一萬多個歲月風光,悉知每一期美好建築的誕生,都來自一磚一瓦的精工堆砌,也象徵著每一個家庭的肯定、信任與未來,我們從經營起家,與工藝精良的工務團隊攜手打拚,以堅持完美的心念打造每期建築,見證每個美滿家庭的誕生。

維瓦第智匯宅 耐震、智慧雙標章

防疫、節能、健康、管理、耐震,維瓦第建設的每期推案,都經過新建住宅性能評估;我們以綠建築、智慧建築,再創城市居住生態,更致力提升住宅設計耐震標準、增加主要鋼筋量,讓「家」成為安全舒適的靠山;由北到南布局全台,擇址核心地段,擘造每一期「維瓦第智匯宅」,實現未來都會生活。

企業使命 散播溫情

日日精進、於建築、回饋社會皆不遺餘力,不僅榮膺國家建築金獅獎的肯定,更致力舉辦公益慈善活動造福鄉里,持續向需要幫助的民眾伸出援手,冀望能以一己綿薄之力向社會拋磚引玉,創造愛的循環。